guan77JJX子

朝朝暮暮(早晚cp)

(二十四)


天色渐晚

      等徐清晨做完饭,夏暮早已经哭着累的睡着了,徐清晨轻声走过去,给小孩盖了盖被子,捏捏哭花哭红的小脸,不禁感概,这傻小孩,光长个子不长心,也不能说孩子不长心,前几年还是个问题少年小霸王,把青春期老子很叛逆展现的淋漓尽致,十七了,乖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夏暮学会了不打扰,没有以前那样粘徐清晨了,徐清晨都有点不习惯,徐清晨也看的出来,很多时候夏暮犯错,还是因为自己陪伴少,孩子在压力中的小情绪不由的决堤,可爱的暮暮在一点点变乖,可是自己依旧很差劲,不是个称职的哥哥,更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,只会站在年长成熟的角度去对待夏暮,可徐清晨自省自己一点也不成熟,还是会在气头上冲着夏暮发火,对待自己爱的人没有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徐清晨俯身亲在小孩额头上,摸着小孩的耳垂:”暮暮,起来吃饭,吃完饭再睡。”

夏暮扑闪扑闪眼睛:“我疼。”声音很细小。


:“那哥哥给端过来,喂你,哥哥先扶你坐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夏暮呆呆的坐在沙发上,回着神,睡前擦了药,这会好多了,表皮没那么疼了,多了几分骨肉中的肿痛


      徐清晨吹一吹,再喂给夏暮,就像小时候夏暮刚到徐清晨家里一样,徐清晨父母也忙,经常不在家,保姆也只是做了饭就走,徐清晨不喜欢家里有外人,这小屁孩吃饭的时候总是耍性子,没人哄着喂着就不吃,嘴也挑的很,徐清晨想着饿这小破孩几次,这顿饿了下顿自然就好好吃,可是他还是低估了小破孩小胖手的偷小饼干能力,小饼干吃多了,长蛀牙了,还是不好好吃饭,一次徐清晨忍无可忍,拿筷子抽了小孩的手心,也没使多大劲儿,可小孩哭的可怜极了,徐清晨没办法给小孩一口一口喂起了饭,小破孩还同能吃的,吃相可爱极了,小嘴塞的满满的,脸圆圆的,只是十岁以后这不自己吃饭挑食的毛病全被徐清晨掰了回来,夏暮已经好久没被徐清晨喂饭了。


一碗过后

:“哥哥喂的饭饭真好吃。”

和十岁以前的话如出一辙


徐清晨浅笑给小孩擦嘴:“乖乖吃饭的小孩子有奖励,奖励什么呢?”



徐清晨已经好久没用这种哄孩子的语气了。

:“奖励,奖励哥哥一辈子不许讨厌我,不许离开我,,,,不许,不许因为我做的这些没头脑的事情厌倦我……”

还没说完


      夏暮便被徐清晨一把拥进怀里,徐清晨抱他紧紧的,手抚着夏暮的后背:“哥哥答应你,不会讨厌你,不会离开你,不会厌倦你,你能不能也答应哥哥,理解哥哥,哥哥揍你,让你痛,只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,把自己看的重要,为自己负责,哥哥不是刁难你,你也答应哥哥,别对哥哥恐惧,别疏离我,哥哥一直爱你。”


:“我不讨厌哥哥,我都懂,可是哥哥每次都好凶,每次都好失望,我也,,我也每次都好痛。”


夏暮的眼眶红红的,但是眼泪早已在疼痛中哭干。


徐清晨轻轻揉着夏暮的膝盖:“哥哥以后会慢慢改正的,不会带着怒火去伤害暮暮,可暮暮也要乖乖的,爱惜自己。”


夏暮点点头,又亲了亲徐清晨的脸颊,表示永远和哥哥天下第一好。



接下来的几天,夏暮几乎都在床上度过,小桌子一摆,上着网课,徐清晨每天都会来给他上药,按摩按摩腿,生怕膝盖上留下什么后患


:“哥哥,我待在家里面好闷,我想出去玩,你陪我嘛。”


徐清晨继续温柔的给小孩擦着药:“还疼吗,想去哪里?


:“我不知道,就想出去转转,我们这周六不上课,哥哥你这周六还加班吗?”

徐清晨耸耸肩:“哥哥不知道。”


见小孩耷拉下脸,徐清晨捏捏小孩脸:“骗你啦,小漂亮,哥哥一定会带你出去的,我发现咱家暮暮最近吃圆了,可爱死了。”


夏暮佯装生气,哼哼唧唧的假装不理徐清晨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