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77JJX子

可惜流年

苏沐晨×李思

娱乐圈年轻前辈攻×经纪公司雪藏可怜受

可能涉及领域,勿喷,无脑写。



娱乐圈风平浪静了好一阵子了,就连各大营销号,八卦号都没人吃斋念佛,甚至变成了宠物博主亦或是美食博主,整体更一些有的没的,不禁让吃瓜群众发文,年底了,大家都不冲业绩的吗?


昨晚爆炸性新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像是密集的雨点砸向平静的湖面。前脚先是苏沐晨采访时公然出柜且承认恋情,只是圈外男友不便透露,后脚就有狗仔跟到,过气雪藏小生李思深夜买醉,险些成为酒桌玩物,后被一穿戴严实男子接走,有网友不禁感慨,YOU艺娱乐公司的公关有的忙了。


苏沐晨  24岁

YOU艺娱乐股东之一

童星出道,年龄小,资历深,无黑历史,背景干净,挖不出深料。


李思    19岁

YOU艺娱乐签约艺人

15岁与公司签约,18岁参加平台选秀顺利出道,后因不满公司强制性网剧安排与强炒cp,被公司高层雪藏,众多小男孩中昙花一现罢了。


两人第一次见面,是李思刚不公司从机构迁过来的第二周,公司有很多厉害前辈,但是是他们这群地下室练习生,缘份就在李思他们的舞蹈老师有事,正好碰到苏沐晨在楼里无所事事,于是谭老师就排苏沐晨去帮忙看下,顺便给这帮孩子们打打气,苏沐晨便奉命去了,李思并不是他们中最优秀最努力的一个,却是长的最好看的一个,这点在爱豆里很占优势,但是,这小孩先天条件这么好,明眼人一看就是懒,不是不聪明学不会,就是在糊弄敷衍,既然放弃了文化课学习时间,来选择这条路,这样不努力的小朋友苏沐晨在练习室监控室里看的一清二楚,看小朋友们舞蹈排了一遍后,苏沐晨就起身走进练习室。


小朋友们先是一愣,而后感动激动震惊,苏沐晨并没有自我介绍什么的,而是直接进入话题。

苏:“刚我看了你们排练的舞蹈,这不是第一遍了吧,在这里不是让某些人浪费时间的,是让你们追梦的,记不清走位,腰来腿不来,我听谭老师说了,这是你们这周周考作业,就你们这样子下去,全组淘汰一点也不夸张,快回家专心准备中考吧。

苏:“当然,有些人还是要提出表扬的,比如说centre很稳,但是还得继续加油,争取动作干净一点,会更好,好现在再来一遍,打起精神。”


小朋友们心想,这位前辈还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,一点虚话也不说,扎心啊。


一遍过后,苏沐晨起身拿起教鞭走到李思面前

:“小朋友,如果是谭老师,会怎样对待你忘记走位记错动作,表情很干没有情感这些行为?”

李思没有说话,而是直接将两手捧高,教鞭高高举起,嗖的落下,三记抽在李思手心,疼,太疼了,因为他们是练习生,还在待定,合同里只要不合格就全送回原公司,这里的老师多半只是吓唬,没有多疼,等到成为正式练习生了才会被眼里对待,可眼下手心处疼多了,李思湿了眼眶,弯了腰,双手紧紧抱在腹处。

:“这么怕疼就打起精神,其他人恢复原位,继续练,什么时候谭老师回来了什么时候停。”

其他小朋友们也是被吓得不轻,同情的看了看李思,心中感叹,看来要想成功就得没命的练。


李思原本觉着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,就当是被前辈提点了,只是深夜刚出大楼,准备往宿舍楼走,就看到苏沐晨老在车旁,李思下意识低头,手心还隐隐作痛,只是苏沐晨好像在等他,果然,被点名了,这会路上本来就没几个人,当然是在等他。

苏:“怎么样?”

李思头脑还在发空,他为什么要坐上苏沐晨的车。

李思反应过来一懵

苏沐晨笑了笑:“手还疼吗,没打过人,没收住力。”

李思耳尖一红:“一点点痛,你没打过人吗 ?我以为前辈经常揍人。”

苏:“我没那么魔鬼,你就当是空档期的我被老谭拉过去看着你们这群小鬼练舞,还有一个小鬼头偷懒,我气不顺。”

李:“老谭?”

苏:“是,别看这群老师现在严厉的什么一样,恨不得揍掉你一层皮,等你成功出道以后,哥们弟兄随便叫,当然你以后也可以叫我老苏。”

李:“恐怕是没那个机会。”

苏沐晨眉头皱了皱:“为什么。”

李:“我太懒了,不会有什么结果的。”

苏:“那为什么不回去上学。”

李:“我要是说和家里弄矛盾然后选择这条路,家里一气之下办了退学,然后唯一剩下自己选的这条路还自暴自弃,懒懒散散,你会不会再抽我一顿?”

说完李思抬头看了看苏沐晨,没得到回应又补了句:“是我自作多情了,后路怎么样和你也没啥关系。”

苏:“我会揍掉你一层皮,别的小孩起码还可以回去继续上学考高中,你这一点后路也没有了,再偷懒不认真对待就是皮痒了,以后我会让谭老师认真抓你的。”

李思看着窗外:“干嘛这么在意我。”

苏:好苗子,不想浪费

像是戳到了李思某个痛点,苏沐晨活跃起了气氛

苏:好了YOU艺未来的王牌,想吃什么夜宵,哥请客。”

李思:都可以

说完又亮晶晶补了句:“我不容易长肉的。”

言下之意他不用控制体重

也是自从李思和家里弄翻以后,卡虽然是没被停掉,但他怎么着也憋着一股气,不到万不得以才不刷家里的卡,已经快两个月没吃好吃的了,整天饿肚子。

苏沐晨揉了揉李思的头:“可以,管饱。”

李思被这大明星亲密的动作揉愣了:“师兄,你对你的每一个师弟都这么好嘛?”

苏:“开玩笑,我哪这么多时间,我当时同期搭档我都没记住几个,影视部转选秀选秀退回影视部,哪来时间对别人好。别放心上,今天当着其他小伙伴揍你了,怎么着也得补偿补偿你吧,小漂亮,不然我多么不近人情。”

李思低头玩着手指:“没事的,大家都被揍过。”



再后来

苏沐晨名气越来越大,越来越忙,李思成为正式练习生以后也是没日没夜的练习,在一起见面是在选秀节目临近收尾,明星帮眼里,李思才知道其中一位嘉宾是苏沐晨,时隔三年,苏沐晨更加的成熟,英气逼人,李思也出落的越来越精致,五官立挺。

练习室,李思不确定韩沐晨还记不记得自己这个曾经的小透明,不敢上前打招呼,怕被说攀关系,倒是其他队友,纷纷询问李思和大明星一个公司的,难道不认识吗,李星只笑笑,在他们排练之前李思一直在想这事,知道共同进了练习室排练,李思都没回过神来,一遍排完,苏沐晨走到李思面前

:“小朋友,别光长个子不长记性啊。”

李思脸刷的红了,赶紧打起十二分注意力。




出道夜

苏沐晨和YOU艺老板坐在观众席看着李思第二名出道,晚上出去庆功的时候,李思小朋友就被苏沐晨表白收入囊中。


两人私下里就如同普通情侣一般,平平稳稳,恩恩爱爱,只是李思在专业领域犯错的时候苏沐晨会象征性的收拾收拾小孩,事情并不是按照预想中发展,随着李思名气越来越大,公司不想放弃李思的每一次露脸机会,满满的,李思也就有了自己的想法,不是每一次都陪着笑脸去珍惜这所谓的机会,可是YOU艺是谁,最不缺的就是听话努力的乖孩子,随便捧捧谁不都是一个新晋流量小生,公司高层可以陪着李思耗,还不是因为李思实在优秀长相出中。


而且这几次合作临时爽约或者是一开始就不同意,是苏沐晨默许的,可是这一次李思被雪藏,营销号八卦号小公司合体封杀,还有合约未到期,李思再大的脾气,再不能忍受也得憋着,他一年来赚得虽然不少,但是被天价违约费比起来,简直不值一提,让他难过的事,他前几天还在外面跑公告,回来以后就被通知了这几档子事情,苏沐晨作为公司大股东之一,包括一直认真带他的经纪人小哥都没有告诉他,一下子,李思觉得自己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,他不知道苏沐晨是怎么想的,自己也联系不上他。


李思把自己关在和苏沐晨一起买的小公寓里,没日没夜打游戏,吸烟喝酒,这都是他十九岁之前没尝试过的,原本练习生时期就没日没夜练习,作息不规律,吃饭不健康不规律,这段日子他手机关机又这样折磨自己,李思只觉得头痛欲裂,浑身没劲,仿佛被所有人抛弃又要孤独的去死了一般。李思再一次抱着马桶吐的时候,哪里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吐出来,他猛的抬起头来,看着镜子里苍白丑陋的自己,苦笑道

:“苏沐晨为什么喜欢我啊,因为长的好看吗,屁嘞,长的好看早就表白了,他是喜欢长的好看又听话乖乖赚钱的,万恶的资本啊,好看的男生多了去了,人家那么年轻,怎么看能一直守着你一个呢?”

刮眉刀上的血渍与洗手池的水混在一起

苏沐晨猛的往自己脸上拍水

不行

他不能就这样结束自己的人生

他才刚十九岁,他还有太多事情没做,他还没有,还没有和家里和好呢,他已经太久没见过爸爸妈妈了。

李思冲了个澡,给手机冲上了电,准备出去转转,吃点东西,一切都收拾好后,就等手机满电,李思坐在沙发上,他不敢点进微博,不敢看粉丝给他的留言或是评论,又觉得他还不是巨星的程度,突然被雪藏也不会被注意到,现在一波一波波的爱豆们,被遗忘很正常,只是通知栏里,突然弹出来微博消息“知名男星苏沐晨承认恋情,曝光圈外女友”


李思呆住了

“圈外?”

“男友?”


前几刻才决定新生的李思,此刻眼泪止不住的滚落下来

这才不过一个月

他就有别的男朋友了?

在他之前就有吗?



李思曲腿坐在沙发上,抱着头,一直呆坐在凌晨,仿佛即将病逝奄奄一息的人回光返照一般,起身,去换了好看的衣服,拿上车钥匙,直奔夜店。


不知是要在舞池里找回自我还是迷失自我,好看的长相吸引了不少男男女女,刻意的触碰他也不在意,酒意上头,李思的细腰香肩是不是暴露出来。


早就有人想来认这是不是李思了,只是这人憔悴瘦的脱相了,但还是样貌出众,只不过没有李思那般白净精致,两三个狗仔原本是想蹲一个糊了的小明星恋情的,没想到蹲到了突然名声暗淡,被私下封杀的李思

“知名艺人李思,疑似深夜买醉抱金主大腿。”

“YOU艺私下封杀,刻苦艺人自己出来谋求出路。”

“娱乐圈当鸭男星,大家怎么看。”

“这是谁家的房又塌了。”

“YOU艺艺人李思,夜店与人搂搂抱抱疑似恋情曝光,坐等出柜解释。”


凌晨四点

YOU艺大楼还灯火通明

因为李思实在优秀刻苦努力,被几大导演以及杂志刊物赏识,YOU艺就这样私下里封了李思,前后已经有许多别家经纪人以及娱乐是来了解情况了,YOU艺一时半会也给不出说法,总不能直截了当说不乖乖为YOU艺赚钱的艺人就该被封杀,根本原因也是YOU艺没想到李思这么大影响力,这波狗不好做,况且他们也是在苏沐晨跟剧组去国外开演唱会,线上会议没谈拢,私自就做了决定的,后来苏沐晨也没多过问。


风评越来越差,打压艺人不公平对待触犯人权等词条频出,苏沐晨才刚回国,就被YOU艺高层紧急叫来公司开会,用一个大瓜压另一个瓜,没想到好不容易微博炸了,消失了几天的李思又突然被爆出来夜店鬼混。


苏沐晨觉得自己简直一个头两个大,去夜店抓人。


嘈杂的环境里

李思撩衣服的手突然被人紧紧抓住,李思皱着眉头

:“丫的,你tm谁呀,别耽误老子捞金主。”

要不是这里人多

苏沐晨真想一巴掌扇醒小男友

苏:“你好好看看我是谁。”

李思认真的用力站稳盯着苏沐晨

:“艹了,你tm真像我那个挨千刀的男朋友。”

苏沐晨觉得自己真是傻了,为什么要在这个地方说这么多

硬生生把李思拉了出去

冷风吹在李思脸上,李思顿时觉得自己清醒了不少,只是这男人捂这么严实,怕不是要把自己拐了吧。

李思挣扎着

苏沐晨一巴掌扇李思脸上

:“别乱动,我忍你一晚上了我告诉你。”

这熟悉的声音,李思顿了顿,然后挣扎更猛烈了,使劲甩开苏沐晨抓着他隔壁的手,像是什么脏东西缠上了他的胳膊

李:“别碰我,骗子,呜呜呜,放开我,被你圈外男友知道他会生气的,别碰我,我讨厌你,呜呜呜。”

苏沐晨这才反应过来小男友在闹什么

苏沐晨一把将小孩圈进怀里:“你长没长脑子,那是公司那帮脑残老板的对策,怎么上网就看到那一条啊,这一个月简直全网寻你。”

李思的头深深埋进苏沐晨颈窝,哭诉着这一个月为什么消失诸如此类的话,只是这里实在不是什么叙旧的地方,李思哭累了,在回家的路上睡着了,苏沐晨抱着李思回到家里,烟味扑鼻而来,苏沐晨沉了脸,把李思扔在沙发上,去厨房冲了蜂蜜水,回到客厅就看到李思闷闷的坐在沙发上,苏沐晨将蜂蜜水放在李思面前,抱着胳膊看着李思,这tm瘦的不是一斤两斤吧

苏沐晨:“喝了吧,喝了舒服一点。”

李思:“不要”

苏沐晨不知道李思耍哪门子脾气,上前端了蜂蜜水就要给李思喂,谁知道李思挣扎着蜂蜜水一下子打翻,洒到了沙发上,苏沐晨忍无可忍,去客卧取了戒尺,这把戒尺就是淘宝上很普通的戒尺,苏沐晨连这是什么材质都没看就下单了,原本也舍不得教训小男友,平日里也就拍拍手心用,都走的李思眼眶泛红,苏沐晨也就更加舍不得了,可眼下李思简直想要造反。


苏沐晨取了戒尺过来,李思坐在沙发上往后蹭,手抹着眼泪,李思没见过这么凶的苏沐晨,眼看自己就要挨揍,板子还没打到身上,眼泪就掉了下来,苏沐晨大步走近李思,将李思翻了个面,压在退下,戒尺便抽了下去,虽然李思练习生时期也挨过狠揍,但这么久过去,让苏沐晨养的细皮嫩肉,哪还能忍受爱人的这般责打,搁着裤子都这么痛,李思的双手被苏沐晨单只大手禁锢住,苏沐晨单腿压在李思腰背处,不留情面的裸着板子,李思哼哼唧唧的哭声挣扎的双手以及乱踢的小腿,成功的火上浇油点燃了苏沐晨,苏沐晨放开了对李思的钳制。


不过二十多下板子,仿佛要了李思半条命,李思的手紧紧护着身后,不停蹭蹭

苏沐晨:“站起来。”

李思不敢继续犟着

谁知刚站起来就被苏沐晨拎到了白墙前

苏沐晨:“我太惯着你了是吧,手腕上伤哪来的,什么时候学会的抽烟,又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喝酒,还敢去不干净的地方找金主了是吧,胆子大了,这么多罪名背你这小身板上回到家还敢犟着。”


说话间已经五板子抽在李思大腿侧面,抽的李思弯了身子

李思:“是你先不要我的。”

苏沐晨一巴掌拍李思脑门上:“刚那会在外面我是给猪解释了是吧。”

李思别过头去

苏沐晨:“我不是你背后的金主,不一定什么事情我都压的下去,不一定每一次出事我都会在你的身后,你得学着自己去处理问题,放心,再过一段时间你就可以回归了,凭你的影响力,被那么多人看好,YOU艺会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,再怎么样还有我在呢,他们不敢真的把你封杀,这次也就吓吓你,没想到正好遇上我忙在国外,还有我家小朋友抗压能力原来这么弱,等我以后退居二线,你在娱乐圈位置稳固了,我们就官宣。”


李思擦擦眼泪,往苏沐晨怀里钻

:“所以我这一个月真傻,自作多情了,还作贱自己,那你还揍我吗?”

苏沐晨轻笑:“揍,怎么不揍,不乖乱想的小孩要被揍光屁股的。”

这么久以来李思只是被揍过手心,那件事的时候,每次到最后一步苏沐晨就叫停去卫生间了,因为男朋友还小。

所以这会被揍光屁股,李思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
苏沐晨:“自己脱,乖乖撑桌子上撑好,就只揍五十下,我自己来的话就一百下,想想清楚。”

李思一咬牙一狠心拽掉了裤子,粉红泛紫的两瓣裸露的出来

苏沐晨十下为一组

揍的小孩站都站不住

其中两次小孩因为用收当被抽了十下手心

结束后小孩的屁股青紫红肿,第一次挨男朋友的狠大,小孩别提有多伤心,苏沐晨把光屁股小孩抱在怀里,颠着小孩,时不时亲亲,在屋里乱转,像是哄小婴儿一样。






自己乱写的,没啥逻辑

苏沐晨颜控,对李思一见倾心

李思小白兔出道夜答应苏沐晨表白

两人各忙各的,但是李思不喜欢公司的一些工作安排

李思被雪藏,苏沐晨循环演出剧组两边跑,没顾及到小孩,李思伤心的原因是,男朋友怎么说也是大股东,没护着自己吗,还有为什么事发不联系自己,李思才不要自己过渡

苏沐晨忙完工作,回来公开假恋情替公司挡枪,转移舆论风向,和小孩解释,两人和好




回礼为虐版结局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